夜逢雪

“偏我来时不逢春。”
鸽子文手 乙游玩家

【听说创世神很皮】11

不说了今天一诊英语给我考破防了orz

所以就先把备忘录里的文发了吧(不然我怕明天考完我就直接进棺材了)


ooc属我  男神你们的

欢迎捉虫

顺便预警一下

⚠️女主有私设有私设!!

接受不了的千万不要勉强!

非完全原剧情走向,只是单纯的大赛pa!!!

顺便求求喜欢推荐和评论呀~








11.

“凹凸大赛的场地分为几部分,分别是自由之森、诅咒高地、尘泥湿地、巨牙沼泽、徘徊者峡谷、巨菇林地、暗影林地、蜘蛛小径、岩石山谷、月影林地、星垂之野、嚎哭地穴,目前寒冰湖和火焰山分别是格瑞和嘉德罗斯长住的地方,如果要去那的话有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概率会和他们撞上。”



你细细地将自己记忆里所记得的事情一一复述出来。说来也奇怪,你在没穿越时分明也不是凹凸世界这一动漫的死忠粉,最多就听着朋友给你叭叭了两句,没想到直到现在还能记得那么清楚。



害,要是当时背课文也能有这样的天赋那年级第一怕不是随随便便就手到擒来:)



“现在我们所在之处是自由之森,这是大多数新来的参赛者选择的地方,这里的魔兽战斗力差别不大,一般不会有遇到太强的魔兽而打不过的情况。它们总体攻击速度不快,战斗力适中,比较适合刚得到元力的参赛者。”



“不错。”雷狮扛着锤子来到你身边,顺着你的目光看去,那是一群铁角兽。



“就让我来试试你说的如何。”绛紫色的眼眸微微眯起,“帕洛斯,你在原地看着她,佩利、卡米尔,我们去试试。”



……



“呼——”

你又一次避开因被击飞而落向你这边的魔兽,呼了口气。



“小lao…姐,你怎么了吗?”帕洛斯听见你的声音,回头看了你一眼。与此同时另一边,一个暗影使者被引爆,被击杀的魔兽瞬间变成数据消失于原地,你听见了帕洛斯终端上传来的积分到账的声音。



刚刚帕洛斯想说的分明是小老鼠对吧?



你暗暗握紧了拳头,忽然回想起最开始帕洛斯装纯良喊你“小姐”的时候。啧,这家伙该不会当时也是在心里默默喊你“小老鼠”吧。



你皱了皱眉,完全不知你猜到了当时的真实情况。



看见你眼神逐渐变得复杂的帕洛斯:…?



“嗯?哦,”你回过神来,看了帕洛斯一眼,然后将目光移到刚刚用锤子砸死了一只魔兽的雷狮身上,“没什么,就是有些惊喜罢了,没想到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亲眼见到传说中的‘近战法师’。”



虽然你在损我老大但我觉得你吐槽的完全没有毛病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帕洛斯



“不过,我也确实没想到,你们四位新人潜力可真不赖呢。”你轻瞥对方一眼,露出一个带着深意的笑容。



“多谢夸奖。”帕洛斯回敬你一笑。



“都是些这么弱的鶸?无聊至极——”雷狮看着周围一群不敢再上前甚至还跑远点魔兽,不悦道。



你闻言转头望向雷狮,看着他和周围四下逃散的魔兽,一字一句认真道,“普通的参赛者对抗这些魔兽可是要花费好大一番功夫的,是您太强了。”



“特别是您一锤解决一个的样子,太酷了——”



你慢悠悠地补充道。



噗嗤、这小姑娘还挺有意思。



因为之前谈话的缘故,帕洛斯当然知道你这句话是在调侃雷狮“近战法师”一事。




不过…明知道自己面对的是雷狮,还敢在他面前这样说…该夸赞你胆子可真大吗?



虽然你并没有说明,但帕洛斯感觉得到,你分明是知道且认出了他们的。



“少废话,换个地方。”



感觉你说的话没什么问题,但好像又有哪里确实有点不对。雷狮略略烦躁地抓着抓自己的头发——啧要不是卡米尔说你看着还有点用,早弄死你了。



回想起刚刚在击杀魔物时卡米尔忽然凑过来在自己耳边说的话,雷狮难得沉默了片刻。



——“大哥,她的实力应该不止如此。”



雷狮闻言向你那边看去——一只魔物不知何时悄悄出现在了你的身后,在不断接近到了莫约仅剩两米的距离时忽然猛地发力向你背后袭来。



在即将触到你头发的那一刻,几条藤蔓忽然从地底窜出将偷袭你的魔兽紧紧缠住,重重地砸回了地上。



随着藤蔓的收紧,挣扎着的魔物动作慢慢变得缓慢起来,最终化作了一串数据消散在了空中。



你至始至终都饶有兴趣地看着前方佩利击杀了一个又一个魔物,不曾回头。



如果你真的隐藏了自己的实力,那是否也隐藏了其他事情?看着面前神情自若好像真的不认识自己面对的是谁的你,雷狮难得有了点兴趣。



一个从未听说过的人,在面对自己时还能这样自若,或许真有什么特别的吧。不过,若是让他发现了你的接近有什么别的意思……



雷狮摩挲了一下手里的雷神之锤。



那还是处理掉比较好。


—————————————tbc.

【小剧场】

你:Excuse me?是我自己主动来找你的吗?不得不说雷狮你内心戏还挺多的啊??





今日笋国国王·小笙已达成✅


现在全海盗团除了佩利都怀疑你其实是认识他们的啦( ̄∇ ̄)


顺便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在雷狮海盗团面前敢这么猖狂(bushi)

那是因为你明白现在雷狮因为某些原因不想或者不能(当然99.9%的原因是后者)弄死你呀!

还有就是你现在对你的能力有清楚的认知,而你又知道他们的元力技能分别是什么,说白了就算打起来了你也有办法逃跑呀!

而且更何况你还有格瑞作为你强大的后盾!!(为什么不找嘉德罗斯?因为你和嘉嘉现在还不算熟,他才不关心你呢!)




评论(1)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