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逢雪

“偏我来时不逢春。”
鸽子文手 乙游玩家

【听说创世神很皮?】10

ooc属我  男神你们的

欢迎捉虫

顺便预警一下

⚠️女主有私设有私设!!

接受不了的千万不要勉强!

非完全原剧情走向,只是单纯的大赛pa!!!

顺便求求喜欢推荐和评论呀~

(ps:今天雷狮海盗团出场啦~)







10.

你现在有点懵,看着眼前这个拉着你衣摆的黑色幻影,觉得有些眼熟。细细回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应该是帕洛斯的元力技能——暗影使者。



时间要回到十五分钟前——



雷狮终于来到了这里。



他看了看四周的人群,轻轻嗤笑一声:“这就是所谓的凹凸大赛?看起来也不过如此。”



“大哥。”戴着帽子的黑发少年走到雷狮身边,“羚角号被大赛方留下了,佩利和帕洛斯正在终端取元力技能。”



“是吗?”雷狮颠了颠手里的雷神之锤,这是大赛分配给他的元力。



“嗯。”卡米尔将终端调出,指尖飞快地在上面移动着,“目前已有两千多名参赛者,排在第一的是守望星的格瑞和圣空星的嘉德罗斯。”



“大赛的场地复杂繁多,以我的分析来看我们最好先找一个人让他跟着我们一起,这可以使我们通过最快最简便的方式了解大赛的进程。”



“怎么,卡米尔你是说让我们找个小老鼠打探情报?”帕洛斯不知何时来到两人身旁,身后跟着佩利。



“有架可以打吗?本大爷迫不及待地想试试自己的元力技能了!”狂犬佩利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仿佛随时都可以投入到战斗中去。



“帕洛斯,让我看看你的元力技能。”雷狮淡淡瞥了两人一眼,开口。



“…好的,雷狮老大。”



帕洛斯调动元力,下一刻,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黑色幻影出现在四人身边。



“我能操控它的行动并控制它是否爆炸。”帕洛斯解释道。



“不错。”雷狮的目光在帕洛斯与暗影使者间来回移动,忽而勾起了唇,“那就让你的暗影使者去帮我们找个‘向导’吧。”



“帕·洛·斯。”



……



“所以…你想是找我做向导?”你顺着暗影使者的给你指的方向看见了不远处的帕洛斯。冲对方点点头看见对方过来并解释了一通后你默默叉起了盘中的最后一小块蛋糕,放在嘴里嚼了嚼,然后咽下,总结道。



“正如小姐您所说的那样。我们四人刚刚来到这里,对一切都不是很了解,所以想请小姐如果不忙的话,带我们走走。”



你看着面前一脸纯良和你细细解释的帕洛斯心想:若不是你知道面前的这个人是谁,怕还真会信了对方的鬼话。



以雷狮的性子,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凹凸大赛就要找“向导”。事情怕不是由卡米尔以“安稳便捷”的角度提出,然后不小心让帕洛斯听到暗嘲了两句,才会让“弟控”的雷狮把帕洛斯扔出来找人,而且还恶趣味地让帕洛斯不能亲自来问。你内心吐槽道。



“行啊,我当然有时间。”你笑着站起来,环顾四周,看见了不远处站着看戏的三个人,径直走去,“那就先带我去看你的同伴吧,帕洛斯先生。”



“好的。”帕洛斯花瞳含笑,心里却不由生出疑惑。



通过刚刚的交谈,他分明感觉你是不认识他们的…可为何现在你却准确无误地向雷狮他们走去?



或许这个大赛比我想象的更加有趣。



在你身后,帕洛斯看着你的背影,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嘉德罗斯?不,不对,你叫什么名字?”看清来人,雷狮皱了皱眉,问道。



“我叫……”你正准备随口胡扯一个名字,不料被另一道声音打断。



“魏词笙,目前大赛排名第八十七名。”



靠,居然忘了还有卡米尔这个家伙了。你维持着面上的微笑,轻声道:“对,我是魏词笙,目前大赛第八十七名。”



“这样的都可以排八十七——嗤,果然是些鶸。”



?雷大锤我警告你不要那么狂哦?我可是连嘉德罗斯都干怼的人,小心妈妈把你打的满地找牙哦: D 

 


“看来各位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嘛,工作资料也做的不错。”你微笑着说道,意有所指,同时还不忘看了帕洛斯一眼。



帕洛斯:哦嚯。居然还挺记仇。



“你这小老鼠怎么这么磨叽,快点给本大爷说清楚了喂!”佩利不爽地看着你,或许他是唯一一个没懂你话中话的人了。



“好啊,为您介绍是我的荣幸。”你愉快地踩着佩利无意中给你的台阶下来,看着另外三人人特别是雷狮那想发作又被打断了而不能发作的样子,施施然走到队伍的最前端,开启了你的“向导”之路。



————————————————————tbc.


抱歉啊这章更得特别少(主要是要期末考试了,忙着复习orz)

等我22号考完就可以更大粗长了!(噢耶)

每次更文的时候正文都写得贼慢,但结局和范番外则灵感不断(哭笑)

关于《创皮》的谋篇布局已经全部理清啦!所有的事情发展大概都列举了出来,所以不用担心这篇会不会被我弃坑的问题(当然,万年歌王倒是有可能/你)

上面那个是一个6k+的番外,本来是想现在放出来的,但最后想了想还是等全文完了再放会更好一点(虽然现在看不了但大家可以先期待着23333)

最后感谢每一个喜欢我文的小可爱呀,因为我这人真的非常懒,所以每次更新都拖很久,你们的评论和喜欢简直是我更新的动力!(喂喂!这不是你骗评论的理由!💢


好啦!下次更新可能就是22号了,到时候我们再见!(狗头)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