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逢雪

“偏我来时不逢春。”
鸽子文手 乙游玩家

德哈】sweet

尝试写文. 

写着好玩,没啥逻辑将就看看.

DMHP.

喜欢可以点个赞,不要白嫖.

 









Ready?

go——

 

1.

 

德拉科觉得自己做事一直都隐藏得天衣无缝。

 

 

 

但当潘西一脸正经的坐在他面前而且表情认真地对他说“你是不是喜欢上哈利·波特了”的时候,他差点没把自己的舌头咬到。

 

 

 

“wtf ?!你怎么知道的?”德拉科满脸震惊。

 

 

 

“哦,没,我就是想诈诈你,鬼知道你哄都不哄就承认了。”潘西特优雅的拿起自己的咖啡杯,轻抿一口,对着德拉科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德拉科:呵

 

 

 

 

 

2.

 

“说真的,我表现的很明显吗?”德拉科沉默一会,问潘西道。

 

 

 

“没,其实吧,我们也是才看出来。”潘西继续喝着她的咖啡。

 

 

 

“还有‘们’?”德拉科挑了挑眉。

 

 

 

“诶,没几个人啦~”潘西回答,“也就…我、扎比尼、高尔、克拉布、韦斯莱双子、洛夫古德、科纳,格兰杰和那个韦斯莱应该不知道,就算他们知道了应该也不会说。”

 

 

 

“你管这叫不多?”德拉科感觉自己快崩溃了。

 

 

 

“不多不多,多乎哉?不多矣。”潘西再次露出了她诡异的笑容。

 

 

 

 

 

3.

 

哈利·波特感觉最近有点奇怪。

 

 

 

怎么说呢,就那种感觉有人盯着自己但回头又找不到人了。

 

 

 

“哈利,你最近到底怎么了?”赫敏看着又一次不知为何而开始向后看而完全无视了她说话的朋友。

 

 

 

“啊?”哈利转过头来,“对不起啊赫敏,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最近到底怎么了!”赫敏对哈利的反应有些担心和生气,“你今天已经是第四次这样了!”

 

 

 

“第一次是早餐的时候,你突然转头往后看结果把本该倒在碗里的南瓜汁倒在了桌子上。”

 

 

 

“第二次是上魔药课的时候,你突然回头动作过大而把自己的衣袖甩到了坩锅里!”

 

 

 

“第三次是你直接撞在了墙上!”

 

 

 

赫敏不带停顿地说完,长呼一口气,捋了捋自己肩上的长发“所以你又遇到什么麻烦事了?”

 

 

 

“没……”哈利叹了口气,“就是……老感觉有人在跟踪我。”

 

 

 

 

 

4.

 

赫敏·格兰杰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她原本准备在和罗恩与哈利分开后来图书馆复习的。

 

 

 

虽然现在自己也是在图书馆,但情况似乎和她想的有那么一点不一样。

 

 

 

—明明是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赫敏翻了个白眼。

 

 

 

 

 

5.

 

“所以,帕金森小姐,”赫敏看着眼前的斯莱特林道,“你到底想干嘛?”

 

 

 

“没,没什么,”潘西笑得如三月春风,“就是想给你说个事情。”

 

 

 

赫敏警惕的看着她。

 

 

 

“我们斯莱特林铂金小少爷看上你们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了。”

 

 

 

“哦,马尔福喜欢哈利和我有什么关xì——等等!你说什么?”赫敏瞪大了眼睛。

 

 

 

“谁喜欢哈利???”

 

 

 

“马尔福。”

 

 

 

“马尔福喜欢谁???”

 

 

 

“哈利波特。”

 

 

 

赫敏感觉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6.

 

“哈利。”

 

 

 

赫敏坐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严肃地喊了黑发男孩一声。

 

 

 

“怎么了,赫敏?”哈利抬头疑惑的看着对方。

 

 

 

赫敏绝对没有这么严肃过,哪怕是要进行O.W.L.时赫敏都没有那么严肃。

 

 

 

哈利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

 

 

 

“我说如果,如果有一个人,关系和你很不好——你们两见面就想给对方一个统统石化的那种,结果你突然得知对方喜欢你,你会怎么想?”

 

 

 

哈利沉思了一会,看着赫敏道:“其实首先吧,如果那两个人之间还没有像我和马尔福一样只想甩给对方一个钻心剜骨或者神锋无影那就证明他们两之间的矛盾是可以修复的。而且如果对方只是因为喜欢你而老是来烦你的话我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坐下来和他谈一谈。”

 

 

 

话毕,哈利突然站起来,双手放在赫敏的肩上,语重心长道“赫敏,你是不是被骚扰了?你告诉我是谁,我和罗恩一起去找他!”

 

 

 

“我没事。”赫敏扯出一个笑容。

 

 

 

有事的会是你啊,哈利……

 

 

 

 

 

7.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这已经是德拉科第五次看见潘西在下了魔药课后撇下布莱克和格兰芬多的泥巴种一起悄悄走出教室了。

 

 

 

男人的直觉告诉他:潘西要搞鬼。

 

 

 

所以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德拉科决定跟在他们后面看她们到底要干什么。

 

 

 

 

 

8.

 

“我这是为了你伟大的爱情而献身!”抓包现场上,潘西·帕金森义愤填膺道。

 

 

 

“谢谢,我不需要。”德拉科咬咬牙。

 

 

 

“你不需要?”一旁一直沉默的赫敏突然出声道。

 

 

 

“你这个泥巴zhong—”

 

 

 

“你给我闭嘴!”赫敏猛的拍案而起,把德拉科的话直接怼了回去。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哈利!”赫敏皱着眉毛严肃的问。

 

 

 

“我的品味才不会那么低,”德拉科咂咂嘴,“不过,他如果对我有意思我也不会介yi——”

 

 

 

“给我说人话!”赫敏直接掏出自己的魔杖指着德拉科,“哈利是我和罗恩最重要的朋友!我本以为你是真心喜欢他,而不是为了你的一时起兴!”

 

 

 

“我不相信你爸爸没教过你‘是’和‘否’!”赫敏危险的眯起她的眼睛,“帕金森小姐和我说了很久我才愿意相信你喜欢他这件事,只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也不过如此。”

 

 

 

“最后一次机会,实话实说,你到底爱哈利吗?”

 

 

 

看着眼前执的巫女,德拉科缓缓闭上了眼睛。

 

 

 

 

 

9.

 

苍蓝的双眼睁开了,里面是无尽的温柔。

 

 

 

“我喜欢他,爱到痴狂。”

 

 

 

赫敏慢慢地将魔杖放下,重新坐在了潘西身旁。

 

 

 

“哈利,”赫敏缓慢地开口,“别躲在后面了,我看见你的袍子了。”

 

 

 

德拉科猛的向后看去。

 

 

 

黑发的少年从书架后略有迟疑地走出来,翠绿的眼眸在长长的睫毛下荡起涟漪。

 

 

 

“或许我应该把时间交给你们,男孩。”

 

 

 

赫敏轻轻站起,和潘西一起离开了。

 

 

 

德拉科和哈利静静地对望着,良久斯莱特林的男孩开口,

 

 

 

“我喜欢你,爱到痴狂。”

 

 

 

                                                                END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