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逢雪

“偏我来时不逢春。”
鸽子文手 乙游玩家

落水鸟4(卡米尔x你)

卡米尔x你

皇族私生子x恶毒假皇女设定.

(看正文之前请先阅读【人物设定】!!!)

🔗:【人物设定】 

有私设:羚角号没被大赛没收,只是被规定不能在大赛里使用,因此被雷狮海盗团当做大赛时期的据点.

最后欢迎捉虫w










4.

你这一晚上睡得很不好。


梦中女人的声音不断重复着,然后便是滔天的火光。


你听见自己心脏“怦——怦——”地剧烈跳动着,仿佛要冲破胸膛。


“!!!”你猛地从床上坐起,胸口剧烈起伏着,背后涔涔冷汗浸湿了你的睡裙。


你抬头看向窗外,发现天还未亮。想要再躺下,闭眼后看到的却又变成了那片火光。


睡意完全消散。被汗水浸湿的睡裙贴在你的身上。你皱了皱眉,起身走向浴室简单清洗后将衣物换下,踱步向楼下走去。


时间不到五点。


往往这时团内的另外四人都还在睡梦之中,你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厨房像往常一样给他们准备些吃的。


不过凡事都有意外——


你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默默靠在了门框上。


“雷爱?”


尤爱注意到了你,将目光从面前锅中煮着的粥移到了你身上。


“我劝你还是不要打什么主意。”你轻飘飘地看了她一眼,最后一个字的尾音被拖得老长。


“还是说,你连最基本的该用什么讨好他们都不知道?”


“我没打他们的主意。”


碍眼。你不耐烦地皱了皱眉,话里的恶意也更加明显。


“这里就我们两个,你现在又是在装给谁看?”


“我怕吓到你。”尤爱温柔地朝你笑了笑,将锅中的粥盛起,“要一起吗?”


“我能被你吓到?”你不悦地朝那张脸看去。不得不说,除了那双眼睛外,你和她的五官竟也有六七分相似——但不管再怎么相像,你那一头燕尾青色的头发也昭告着所有人你不过是个被上天眷顾了的“辛运儿”。


你目光不自主地停留在对方的头发上——黑色中带着一点点的紫,那是真正雷王星皇族的发色。


你缓缓闭上了眼,不明白命运为何如此爱玩弄人。


为什么四皇女会走丢呢?


为什么大街上这么多流浪儿却偏偏遇上了你呢?


为什么在明知自己不是他们真正的女儿后却依旧将自己留下来了呢?


……


“你在想什么?”


忽然耳边传来人的说话声。你猛然睁开眼,看见的是尤爱那张放大了的脸。


“!!你干什么!”你慌忙将她推开,不料碰翻了放在一旁的碗。


“咔——”


盛着粥的碗落在了地上,碎成几块,里面的粥流了出来。


你看着尤爱,抿了抿唇,然后径自转身上楼回到了房间。


“该怎么办呢…”尤爱苦笑着低头看向那碗被打翻在地的粥,喃喃道,“她还是不信我…”


//////

你回到了房间,将自己埋在被子里,心里烦躁不安。


是的。这不是你第一次遇见尤爱。


你和她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个夜晚,那天繁星满空,月牙弯弯悬挂于黑夜。


“我说了,我不知道。”你看着面前将你围起地披着黑色袍子的一群人,不耐烦地重复道。


“呵,我们明明看见她往这边跑了,一到了这人不见了反而遇上了你,你当我们是好糊弄的?”为首的一人上前一步,一字一句间都充满了“你不把人交出来我就不放你离开”的意味。


“怎么,鬼天盟是什么残障人士收容所吗?一个二个听不懂人话?”你侧颜轻蔑地看了那人一眼,话里却是压抑不住的怒火。


这些人是弱智吗!都缠了十几分钟了还不走。就算自己真的藏了人在这时不知道都已经跑了多远了吧?


原本被雷狮夸赞了耳环好看的好心情逐渐被人磨得消散,你烦躁地看了眼终端,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


再不回去大哥又要训人了啊…


你看了看面前的人,果断调动元力将匕首反握于右手中,“行,不让是吧?那我倒要看看你骨头有多硬!”


……


“嘶——”


毒液顺着刀刃于尖端滴落,腐蚀了下面的一小片草地。你冷冷看着倒了一地的人,毫不犹豫地操控着刚刚通过伤口注入的毒液侵袭过几人的全身。


“啊——!”


惨烈的叫声响起,惊起了远处枝头上的寒鸦。


你看着缓缓变动着的积分界面委屈而小声道:“啊…门禁的时间过了,又要被大哥说教了——”


“都是些什么事啊,早知道就不来这边了。”你正欲离开,不料却被一个人迎面撞上。


“对、对不起!”


那人惊慌失措地扯了扯身上白色的斗篷将自己遮住并从你身上离去,说话时带了点不易被察觉地颤抖。


“你没长眼睛?”


你正欲再说什么却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什么啊,居然还真有人被这些鶸追杀地这么惨?”你短暂地愣了一下,随后明白了过了。


本以为是鬼天盟故意找茬,结果居然还真是自己多管闲事了。


你不再理会,侧身绕开对方往前走去。


“等等!”手腕被人拉住,你不得不停下脚步,“我、我叫尤爱,谢谢你今天帮我,如果以后有需要的话,你可以来找我。”


“我难不成还需要你这种鶸的帮助?”你不耐烦地抽回手,不顾对方的挽留径直离开——


“没人告诉过你女生不要这么晚还一个人在外面游荡不回家吗?”


//////


“叩、叩”


房门被敲响,外面传来了尤爱的声音。


“粥我另外盛了一碗放在餐桌上了,没有其他的事情的话我就先出去了。”


脚步声渐渐远去。你在房间里呆了一会,确认对方离开后才打开了房门。


你默默走下楼去,坐在了餐桌上。羚角号内尤爱的身影已不见,正如她说的一样,她出去了。


“什么味道,香死本大爷了!”


其他房间也逐渐有了动静。佩利打开门,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餐桌上的你。


“雷爱,你在吃什么!怎么这么香?”


“厨房里的粥,要的自己盛。”你默默将嘴里的粥咽下,再开口道。


“不是,雷爱你玩我们呢?”帕洛斯不知何时进了厨房,听到这句话后探出头来,“这锅里可是什么都不剩了,我们小爱原来还是在吃独食啊——?”


你拿着勺子的手顿了顿,随后又恢复了原状:“哦,骗你的。等会我再给你们弄。”


“行啊,那辛苦我们小爱了~”


“雷爱,你别弄了。帕洛斯做早饭去。”


“…好的,雷狮老大。”


你低头看着面前的粥,勺子无意识地在里面搅拌着。


这算什么?


讨好?施舍?


你不自觉地绷直了嘴角,不明白尤爱如今究竟是什么意思。


“雷爱。”


卡米尔来到你身边,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你,似有什么复杂的感情。


他几度想要开口,可话到嘴边却又被咽了回去,最终只留下一句:“……等会我和你一起。”


———————————————————tbc.

啊,今天是什么饿狼传说吗?

学校的夜宵全被抢完了orz.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